· 

德國交換必備app——日常生活篇|歐洲塗仔|

相信大家現在已經是手機不離身的狀態了~就跟我本人一樣XDDD

來到德國有很多不錯的app,時不時會有小驚喜喔哈哈

這個系別會有2集!!!

讓我們一起在德國活得更快樂吧((耶嘿~

|超市日常

這篇主要要講平常在德國超市買東西呀、或是網路購物的時候有哪些app很不錯的!

  • Payback

其中payback就是最重要的一個了~

payback是德國人用來集點的一個app

他跟近百間的網站(公司)合作,可以將消費金額轉成點數~

點數可以用來兌換商品或是回饋~

除此之外,payback常常會有coupon可以將點數乘好幾倍,讓你輕鬆集千點XD

  • 超市app(REWE/Kaufland)

超市app會將他們每週或是每個時段有什麼優惠更新上去!不用拿紙本目錄了XD

我常常靠這個app撿到很多便宜~非常開心哈哈

基本上所有超市都有自己的app,多載幾間可以順便比價喔XD

(就像有次我喝的水Volvic就在kaufland賣得比Rewe便宜超級多!)

  • Too good to go 

這是一個響應環保的app,用較便宜的價格買到店家剩下的麵包啦或是餐點

我個人覺得如果是住在wg的人蠻適合用這個app的~

因為拿到的食物真的很多~可以分室友或是冰冰箱之後

用微波的來吃~本人是einszelzimmer 所以沒有買很多

家電,這個對我來說反而也是負擔~

  • ISIC國際學生證

其實這個我覺得最大的好處是go asia 有打折,其他優

惠還沒體會過哈哈

 

|其他日常

  • vodafone

這個是指電信公司的app,可以從app中直接top up或是看到自己的網路流量還剩多少XD

算是台灣的中華電信的app囉✌🏻

  • amazon

這個也是蠻重要的~如果你是一個網路購物需求者很高的人哈哈哈

tip:德國的amazon會給學生一年免費的prime會員~

prime會員可以享有免運費或是快速到貨的服務(真的挺不錯的😂

歐洲感覺網路購物非常盛行~你問德國人什麼東西該去哪裡買,95%的人會回你amazon😂

  • McDonald's 

德國麥當勞說實話比台灣貴超多的~但他時不時會送你coupon或是活動

有機會撿到便宜的早餐組合或是套餐點心!

最常出現的是20塊麥克雞塊4.99歐或是奶昔1.5歐等

那日常app介紹到這邊~

覺得有用的話快幫我分享給你要來德國的朋友們~~~

敬請期待交通app篇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0